余玉刚院长检查指导中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7 11:14 浏览量: 3022

MBAChina网讯】林间落叶、湖水荡漾、轻风拂面、晨露微微……

而这些,

不只是书里才有的美好!

10月14日,早晨6点半,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10月份集中训练在南艳湖公园准时开始。管理学院余玉刚院长、EMBA中心李海东副主任检查指导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工作并和俱乐部成员参与到此次训练中来。

清晨的南艳湖,微微小雨,学员们在大自然的氧吧中体验一把雨中长跑的痛快。伴随着湖水荡漾,沐浴凉飕飕的晨风,呼吸清新的空气,舒展身体,感受跑步的美妙。

余玉刚院长、李海东副主任的加入使得此次训练更具激情,每个学员都动力满满。欢声笑语中进行了越野15-18-26公里跑,每一次训练都有新体验。

(跑后拉伸进行时)

早起不纯粹是为了锻炼,只是不想把懒散都搁置在早晨的暖被里,晨起的跑步会让你发现很多大自然的美景。

为继续加强俱乐部建设,扩大社群影响力,给同学们更好的锻炼体验,我们会一直竭尽全力矢志不渝的为会员服务,体现俱乐部价值,热烈欢迎EMBA的同学们加入到俱乐部中来!跑起来,发现身边的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