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走进大唐财富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07 17:06 浏览量: 2787

7月26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专硕中心学术主任李晓静、EDP中心市场主管李媛等师生5人前往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大唐财富”),就校企协同育人、就业实习合作等开展调研交流。大唐财富副总裁张敏、招聘管理部副总经理陆娟、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桓煜、董事长助理崔璐等一同参与交流。

张敏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大唐财富的建设背景、发展理念、行业态势、企业现状等情况,大唐财富深耕财富管理行业11年,主要针对高净值客户人群进行服务,通过构建全品类采集、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体系和协同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一站式满足客户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她结合公司各类岗位对人才需求进行了细分,提出建立校企之间用人快速直通道的构想。张敏还特别介绍了大唐财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大凉山“学前学会普通话”公益活动,积极支持教育扶贫,并表示大唐财富愿意积极参与高校人才培养,服务国家与社会。

范小华对大唐财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大唐财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年来在来求实鼎道路上的不断发展和经管学院建院41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她表示走进企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一方面能够精准了解社会需求并整合企业资源从而有利于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能够健全校企协同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促进开拓更多学生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展开深入细致交流。

本次走进大唐财富是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的又一次“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未来,学院会持续推进校企协同,整合社会资源,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师发展、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

供稿|杜晓萌

责编|赵西爱

审核|范小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