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中国科协2021年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立项2项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3 16:38 浏览量: 3457
近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公布了2021年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共有楠丁、周金毅2位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本次我校共获批6项,涵盖科学文化、创新生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公共卫生与健康等领域,获批立项数位列全国第三。

我院获批立项名单

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旨在推动中国科协高端科技智库建设,激发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培养和凝聚一批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项目主要围绕科技伦理与科技风险治理、创新人才、人工智能治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公共卫生与健康、城市化发展等领域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设置课题开展研究,针对40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为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学者打造交叉学科的科研平台,支持青年人才开展课题研究。

供稿|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责编|鲁奇审核|谷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