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仁树、纪委书记戴井岗带队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5 16:45 浏览量: 2521

2021年12月10日上午,校长杨仁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林林、人事处处长陈骏、党校办副主任张毅、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浩、教务处副处长李大宽、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晓锋、图书馆副馆长王瑜等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陪同参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所主任、系所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森主持。

武森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相斌代表学院围绕“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六个方面,对学院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以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实行“双轨制”吸引优秀人才,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合作研究平台,扶持高水平科研团队,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学生培养质量控制,建设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行业特色优势建设高端智库,加强基地建设和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闫相斌作汇报

随后,参会教师围绕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用房、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术科学研究、教学环境设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各职能部门对经济管理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图书馆领导针对多学科交叉融合、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培养、科研条件、基地建设等问题做出回应,表示会后要深入联系沟通,稳步推动各项工作。

戴井岗感谢学校职能部门对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结合学校2021届毕业生调查,重点剖析了经管学院的相关数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为经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戴井岗讲话

杨仁树认真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和参会教师的讨论发言,并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推进“六学”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以及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结合下一阶段形势任务,杨仁树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师生为根本,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同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杨仁树讲话

集体合影

供稿|柏学涵、薄启欣

责编|温 雅审核|武 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