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东凌经济管理学院18级新生3+2篮球赛赛事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31 23:31 浏览量: 2396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管学院3+2篮球比赛决赛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1803、1804联队和工商1801、1802联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于5月27号下午七点半在北科篮球场正式举行。

赛程回顾

比赛一开始,管理1803、1804联队拿到球权积极进攻,利用女生得分的优势11号球员孙星月连续几次上篮得分,逐渐拉开分差,工商1801、1802联队则依靠杨一帆同学的篮下优势拿到篮板进攻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管理联队大比分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工商联队加大了防守强度,致使管理联队失误频繁,但依靠默契的配合协助11号选手继续上篮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管理联队依旧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恢复正常的男生5v5比赛,工商联队率先发力,通过积极的传导球制造空位机会,球员空位中投得分,随后管理联队五位球员加大了防守强度,24号吴炜杰同学漂亮的几次抢断制造了反攻机会,最后三分钟内管理联队的白鹤同学命中一记三分球极大地鼓舞士气,最后管理联队以33:10战胜工商联队拿到3+2冠军。

冠军

亚军

经管学院3+2篮球比赛3、4名角逐赛

5月29日,经管3+2篮球赛3、4名角逐赛拉开帷幕。

赛程回顾

双方第一节竞争异常激烈,彼此有来有回,在第一节结束之际,工四王贝贝的连续进球拉开比分,缓解黄队压力。第二节开始,蓝方女生对贝贝严防死守,双方男子进球相衡,比分差距一度维持。第三节哨响,纯属男子的比赛,攻防更有秩序,有来有回,蓝方男子发挥尤其稳定,连续得分,比分被拉近不少,但最终在京云出色的表现下,黄队以微小差距险胜蓝队,由工商1803、1804班夺得比赛胜利。

恭喜管理1803、1804联队夺得冠军

工商1801、1802联队夺得亚军

工商1803、1804联队夺得季军

同时恭喜孙星月获得本次比赛女子MVP

杨一帆获得男子MVP

体育部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