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听|三月,醉一场青春的流年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5 16:39 浏览量: 4051

醉一场青春的流年

风过无痕

花开向暖

醉一场青春的流年

无论是哪一年的三月,都是青春里最美丽的花朵,都是青春里最难舍的风景,都是青春里最妩媚的清香。三月的美,就像青春的花季,在那里我们可以感受青春的跳动与感动,感受青春的曼妙与奇妙;感受青春的悸动与心跳。

青春

是一场花开的遇见;

是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是一场风花雪月的光阴

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比赛;

是一场痛并快乐着的旅行。

慢步在三月的春光里,走走停停,看花开嫣然,看春雨绵绵,感受春风拂面,春天,就是青春的流年。

青春往事,多么甜蜜;青春岁月,多么靓丽;青春流年,如火如荼。青春里,我们向着梦想前进。跌倒过,伤心过,快乐过,痛苦过,孤独过,彷徨过,迷茫过。

总是,在悠悠的岁月中徘徊;总是,在如春的生命中成长;总是,在季节的交替中感悟人生四季的美妙与韵律;总是,在多愁善感中体悟青春的美好与无奈。

人生的三月,我们正值青春,风华正茂,我们要把握机遇,朝人生的巅峰冲刺;我们要珍惜每一个让我们流连忘返的风景,保持年青的心态,随时准备着与时间赛跑;我们要在时光深处,保持一种淡然而洒脱,矜持而深情的微笑,让三月的风景陪我们笑语盈盈,清芬一路。

 

我们珍惜三月,就像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青春。

三月的雨,三月的风,三月的春光,三月的花香,让我们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

朗诵:王雨琪

排版:朱润

指导:胡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