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2018级MBA新生学习指南会顺利召开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6 00:00 浏览量: 2006

MBA中国网讯】2018年11月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2018级MBA新生学习指南会顺利召开,本次学习会邀请到了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MBA中心教学主任李晓辉副教授以及创业竞赛指导专家邓立治副教授,分别从MBA创新活动和社会实践、案例编制、MBA导师选择以及MBA的创业教育与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分享。

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

首先,李晓静副教授重点解读了《MBA创新学分管理办法》,并向同学展示了创新及社会实践活动的多种类型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作为创新实践活动重要一环的“创新创业大赛”,由邓立治副教授现身说法地为同学们进行了参赛经验的指导与分享。

学院创业竞赛指导专家邓立治副教授

第二部分由冯梅教授就如何撰写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冯教授认为,通过案例编写,不仅能提升能力、拓展视野,同时也是检验MBA学员对静态理论与动态实践结合能力的重要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冯教授还邀请了2016级百优案例获得者于吉斌校友共同分享了如何撰写优秀案例的成功经验。

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左)、2016级百优案例获得者于吉斌校友(右)

最后,李晓辉副教授向同学讲解了如何选择MBA导师以及如何与导师配合共同完成毕业论文等内容。

本次学习运用在线云讲堂的方式,会议尾声的线上互动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老师们在线及时解决了同学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创新实践活动。

会议合影

通过本次学习会,使同学们对北科大MBA加深了了解,对案例的编写及对导师的选择更加清晰,不仅进一步拉近了MBA中心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而且使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的规划及参与创新实践方向的选择充满了信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