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大2018级MBA全日制班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6 00:00 浏览量: 3783

近日,我校2018级MBA全日制班的第一次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首先,大家以随机分小组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通过循环记忆同学姓名的方式快速熟识,建立友谊。班委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集体团结友爱的期冀。

下午一点,在班委的组织下开始了团体竞赛项目。第一轮筷子夹乒乓球踩指压板接力游戏,考验了小组中每名队员的沉稳力,因为一不小心乒乓球掉落就必须重新返工,第二小组以2分04秒的最短时间完成了接力传送规定数量球的任务。

在珠行传万里小游戏中,通过两次试赛,小组们快速掌握了传球方法和技巧,建立了团队协作的能力,第六小组以23秒的最好成绩完成了任务。

通过两轮游戏,以及两轮加赛的方式,角逐出冠军第六小组、亚军第五小组和季军第一小组,收获颇丰的小伙伴们在团队竞赛结束后又开展了益智棋艺大赛和才艺比拼等多项分组团体活动。

下午18:00,同学们集体乘大巴车回校,至此,恰同学少年-北科大2018级MBA全日制班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