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美食美柿厨艺大赛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8 13:29 浏览量: 2508

MBAChina网讯】

当你走在上课路上的时候

你有没有被红彤彤的柿子砸中呢

作为一个高级吃货

你有没有想偷偷摘一个尝尝味道~

柿子文化节来啦

那么 现在机会来了!第十三届柿子文化节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

从北科建校之初,路边一排排的柿子树陪伴着一届又一届学子成长,柿子与仕子同音,象征着北科市长摇篮的美称。

厨艺大赛是柿子文化节必不可少的活动,今年我们将在万秀园开展一场美食大战。大家可以发挥聪明才智,做出美味的柿子菜肴,与其他学院决一雌雄。如果你擅长厨艺,如果你有创意,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比赛时间:11月3日 周六

比赛地点:万秀园食堂

比赛流程:

第一轮:“美柿”甜点

每支队伍有柿子作为食材,选手也可自备其他所需食材,在规定时间内用水果做出创意拼盘,内容必须包含柿子。

第二轮:“美味”寿司

为每队提供米饭、紫菜、黄瓜等基本食材,选手可自备其他所需食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做出寿司。

第三轮:“美妙”佳肴

队伍选手可在规定的60分钟内进入后厨制作赛前上报的拿手菜,菜式不限,制作完成后由评委品尝打分,再由观众品尝。

评分标准:评委将从菜品的品尝口感、外观造型、作品含义、卫生清洁等方面进行打分。

优胜颁奖:为厨艺大赛三轮累计得分最高的前三支优胜队伍颁奖,并给其他队伍创新学分奖励。

报名须知: 本活动无年级限制,认真阅读并填写报名表后,请以“姓名—班级—电话”命名报名表发送至jgxshqyzx@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9日中午12:00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