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5 20:05 浏览量: 2310

新生杯羽毛球赛

10月14日,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赛,选出了男女各32名选手,经管有三位女生进入32强,分别是唐京晶,李怡萱和陈美如。

下午一点半,32强比赛开始,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一局一方得15个球即获胜。第一场是唐京晶对材料的一个同学,比赛节奏很快,最后两局分别以6:15和7:15结束,输掉了比赛。

然后是李怡雯与数理一位同学的比赛,双方比分拉得很紧,最后分别以11:15,13:15的比分,遗憾输掉比赛。

陈美如同学的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轻松赢得两局胜利,成功进入女生16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陈美如一路过关斩将,在16强,8强,4强中大放异彩,最终取得了女生组的冠军!

羽毛球赛结束了,排球赛还没结束,希望经管能在排球比赛中取得成功!

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