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 | 莫负好秋色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02 10:38 浏览量: 1724

十月

金秋

北京的秋天

金黄色的银杏

我都很喜欢

游玩攻略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

奥森

十月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已经进入了最佳的赏秋时期。即使周末有点嘈杂和热闹,蓝天下的奥森公园与波光粼粼的湖面交相辉映。银杏和枫叶把奥森公园装扮得更加美好了。

故宫

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

故宫

作为最大的宫殿建筑群,位于北京市中心,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留最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宫殿型建筑。其艺术风格,人文气息,景色堪称世界一流。

三里屯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东五街

东五街

东五街是北京使馆区,街道东西走向,街道两边种满了银杏树。三里屯的这一条银杏大道在深秋季节就成为了北京上班族周末赏秋的好去处。

喇叭沟门

北京市怀柔区北喇叭沟门满族乡孙栅子

喇叭沟

喇叭沟是北京最快进入秋季的地方。这里有枫叶林,白桦林等各种秋叶林。喇叭沟门自然保护区是北京唯一的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漫步在保护区里,可以欣赏到最美的秋季景色。

小井村

北京市朝阳区小井村(近将府公园)

小井村

小井村的银杏都不是很高,却是成片的,它给北京添上了金黄色的外衣。在小井村中,还保留着古老的房子,还有小小的铁路,给赏秋的人们增添了年代感~~

香山

北京市海淀区香山买卖街40号

香山

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的似火。据说这些黄栌树是清朝的时候乾隆年间种植的。从森玉笏峰小亭向远处望去,层次分明,其中还有松柏,红绿相间,别有一番风味。

百望山森林公园

北京市海淀区黑山扈北口19号

百望山

位于颐和园北三公里的百望山,是距离市区最近的森林公园。百望山的红叶每逢金秋红得醉人,近百亩的红叶竞相争艳。走在红叶林中仿佛步入红色的迷雾中。

排版/ 刘婧姝

点击

- END -

了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