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MBA学员前往山东莱芜经贸考察凯旋归来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3 10:30 浏览量: 3696

MBAChina网讯】2018年8月8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的协调下,我校MBA/EMBA学员参加了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莱芜市委、莱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莱芜经贸考察”活动。国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乡村振兴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在此过程中,大家走到企业*,全面了解莱芜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及商业合作机遇。

参加考察的青年企业家们通过推介会等各种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山东省以及莱芜的产业发展规划和各项优惠招商引资政策,并在团市委和市投资促进局领导全程陪同下,大家深入参观了莱城工业区的11家代表性企业,例如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苏莱智能制造项目、中德清洁能源小镇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莱芜医药产业园等。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全方位学习了新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的最新成果。

近年来,北科大MBA中心在不断完善和提升教学服务的同时,也不断探索和打造北科大MBA特色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发展之路,推出了一系列举措积极搭建广大学员开阔视野、提升技能和资源拓展的平台,进而强化北科大MBA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员们的学习收获和增强学员们的服务体验满意度。

本次活动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群体,成为同学们开放交流、增进了解和分享智慧的平台。同时,学员们也在这样的活动中建立了友谊,增加了各种横向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