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科大MBA英国游学项目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10 00:00 浏览量: 3766

MBAChina网讯】2018年7月,在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北科大MBA共20余人受邀飞抵英国开始了为期20天的《国际战略与创新管理交流》游学项目。

师生们以曼彻斯特为驻点,足迹遍布爱丁堡、格拉斯哥、约克、剑桥、伦敦、牛津、利物浦等多个城市,大家在英式课堂中探讨发言,在曼彻斯特大学学生公寓里宿住;同时又是文化考察团的学者,在英国不同城市的风光景色中深度体验英国文化。

在曼彻斯特大学课堂中,英籍老师从英国人最日常的信息获取渠道报纸入手,带领大家学习英国文化的热点资讯;在华裔商学院老师的传授下,学员们学习到了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及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价值的具体应用方法;作为论坛嘉宾的吴老师,献上的一席关于《国际局势分析及实业创新》的讲座令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在老特拉福德体育场参观的同时,以全英文的方式听取了《曼联球队品牌战略管理》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合理,语言难度适中,极大地拓展了大家的国际化视野和项目创新能力。

20多天,数不尽的风景:在足球之城的曼彻斯特见证工业革命的辉煌,短暂停留迷一般的艺术之都爱丁堡,搜寻有哈利波特故事的格拉斯哥大学,渡过孕育英国浪漫主义诗人的宁静湖区,来到古典而又精致的约克,在浪漫的剑河中浏览剑桥大学,踏入繁华又富有腔调的伦敦城区,路过史诗级的牛津学府,深入披头士乐队的故乡利物浦,于劳斯莱斯工厂留下足迹,探访古朴宁静的巴克斯顿小镇,在傲慢与偏见的庄园里歇脚……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员们用双脚丈量着英国的土地,切身地体味了英国的文化之美。

最后,经过短暂的小组合作,北科大学员团队分别从食物,文化和建筑三个方面对中英两国的差异进行对比,并选出3名学员代表做了英文汇报演讲。小组答辩的准备,是增进同学们体验交流和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过程,最后的汇报演讲,凝练的是大家关于本次游学项目的文化体验精髓,同时也将前期课程所学习到的演讲技巧进行了实战应用。同学们答辩的效果精彩,获得了英方项目负责人的高度表扬。

7月25日,带着满满游学收获的学员们从曼彻斯特机场回京。至此,北科大MBA学员英国游学项目圆满结束。

——2018级MBA学员 张璐供稿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