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83”—让人更喜爱夜晚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21 19:54 浏览量: 7289

行星编号:55383

这些天“哥哥”的讯息又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上,而这一次确实让粉丝们都感到自豪,开心。

据2018年7月《小行星通告》显示,在此次新增加的45颗中文名小行星中,其中有四颗小行星是以香港艺人的名字来命名的,这四位明星分别是刘德华(行星编号55381)、古天乐(行星编号:55382)、张国荣(行星编号:55383)、梅艳芳(行星编号:55384)。

微博上的粉丝们看到消息纷纷打call,表示这几位实至名归。

这四颗小行星都是由业余天文学家杨光宇老先生于2001年发现的,据了解小行星的命名权归发现者所有,而且一般的命名对象都是在某个领域有特别影响力的人或团体。

张国荣在他的演艺生涯里获奖无数,待人真诚,受到大家的喜欢,尊敬,直到现在,还依然活在很多人的心里。而且这也是哥哥的名字第二次被用来命名,对此,许多粉丝在微博上讨论,留下自己的心声……

“编号55383 Cheungkwokwing”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也许这是怀念哥哥的最好方式吧

抬头望星空一片静 夜已静 与哥哥共鸣

不走深情路线

“55383” 你让我更喜欢夜晚

当年哥哥唱“当你见到光明星星,请你想,想起我”的时候

有没有预料到在未来的某一天他真的化身一枚星星

陪伴在我们身边呢

“当你见到天上星星,可有想起我,可有记得当年我的脸,曾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这是哥哥翻唱的“明星”中的一句话,恰恰也正是最好的一句诠释。每个夜晚,抬起头就能看到你陪伴在身边;每个夜晚,因为有你的存在,星空变得更美丽。

怎么样,在你的心中,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位想与之在夜晚相伴的人,你,pick谁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