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BA全日制班香山植物园踏春团建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3231

近日,在MBA中心及班委的安排下,北京科技大学2017级MBA全日制班同学们在班主任朱媛媛老师和辅导员薄启欣老师的带领下,从京城的各个角落出发汇聚香山,参加香植踏春团建活动。一场春雨过后的京城,天气格外清爽,大地充满了生机,香山植物园百花齐放,万物挣春,每位同学的脸上也都洋溢着笑容。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共分为三组,分别是爬山组:10KM香山植物园环穿;赏花组:植物园赏花踏春;聚餐组:聚会交流,增进友谊。

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贝壳山水户外(由班内同学组建)的领队给大家讲解登山、徒步的基本知识,同时结合队员的不同体能状况,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下登山的基本常识,并结合领队多年登山徒步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相关注意事项,诸如体能分配、补给、登山杖、登山鞋的选择使用等事宜,让大家对登山徒步有了基本了解。

爬山组九点半到达好汉坡并开始爬升。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登过好汉坡后也是一条好汉,香山好汉坡这段山路坡陡石多,很多地方需要手脚并用,不过这些都不能阻挡大家登山交流的热情,同学们一路欢歌笑语,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旅途既有美景更有欢乐。

同学们中午12点左右到达山脊,沿着山脊防火道一路向东,约3km后到达憋死猫,京城美景一览无余。午餐时刻,爬山组的老师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带的美食,席地而坐,一同分享。

随后,爬山组途径防火道、憋死猫,樱桃沟,在植物园水源头与赏花踏春组完成胜利会师。大家一路畅聊,分享着喜悦,欢歌笑语,并在植物园合影留念,赏花踏春,其乐融融。

至此2017级全日制班香植踏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虽已结束,但大家的友情和学习的热情仍在延续,每一个人都在继续为班级的建设与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17级MBA学员张东刚供稿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