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MBA肆现教学活动-2016级集中班走进中科院力学所怀柔园区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3959

MBAChina网讯】近日,在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及班委的安排下,2016级MBA集中班学员前往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怀柔园区参观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和高速列车动模型试验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走进并了解力学所辉煌的历史。

集体合影

认真听取风洞模型讲解

国家前沿航空测试模型

同学们通过现场老师的专业讲解,认真观摩试验设备后均为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高超声速激波风洞和高速列车动模型试验平台感到自豪!力学所的一些创新工作都是基于力学基本原理,是科研人员长期积累与当前国家发展需求和重大产出要求的结合,把力学知识用到了解决关键问题上;这些设备对于我国航空航天、高速列车技术的创新发展有重要意义。我国的科研人员能做出这样原创性的大型科研设备非常了不起。

高速列车空气动力学实验的专用平台

高铁模型

此次现场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正是北科大MBA“肆现教学”的魅力所在。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