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MBA“志远”论坛(2017-7期)成功举办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2-20 00:00 浏览量: 4043

时光飞逝,随着本学期接近尾声,2017级MBA学员提交案例写作初稿的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写作过程当中的诸多疑问,北科大MBA中心和学院案例中心于2017年12月17日举办了2017-7期“志远”论坛。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方虹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以“如何写好管理案例”为主题的讲座,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出席并致辞。

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致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方虹教授

方虹教授首先详细讲解了案例写作的每一个关键点,深度剖析,环环相扣,让案例写作变得由繁到简,同时并结合自身获得“百优”案例的亲身经验,让在座同学对案例写作思路豁然开朗、充满信心。接着,她又耐心地对4位同学的案例正文初稿进行了精彩点评,虽简短却字字珠玑,令接受点评指导的同学醍醐灌顶,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后期的调整与改善。

讲座现场

整场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在座同学却仍意犹未尽,魏钧教授代表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对方虹教授表示由衷感谢,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师生合影留念
——2017级MBA学员李华阳供稿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