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学子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荣获多项大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7 09:09 浏览量: 6346

MBAChina网讯】每年一度的MBA盛典——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全国200多所MBA院校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陆金忠老师,MBA学员高梅娟、帅军和王允斌代表学校参加了本届论坛,并获得多个奖项。其中2017级MBA学员高梅娟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2018级MBA学员帅军、王杨分别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

荣获的奖项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8届,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在本届论坛的分会场交流中,我院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创新创业论坛”、“主席圆桌会议”、“MBA教育论坛”,与来自全国各MBA培养单位的代表互动交流,分享有益的经验,探讨MBA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获奖学生合影

自管理学院今年5月正式通过AACSB国际认证,学院MBA项目创新创业特色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在MBA办学同行、广大考生、MBA学子、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赢得了广泛认同。通过参加此类大型活动,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有利于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从而提升我院MBA招生的生源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