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MPA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3 21:30 浏览量: 3593

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上海理工大学MPA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8年11月25日中午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第六教室顺利举行。出席选举大会的有专业学位中心MPA主任车丽萍老师、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陆金忠老师,2018级MPA同学们以及第七届研究生会代表。

chi

选举开始

~~~·~~`~··~~

第七届研究生会生活部长张妤婉主持会议;主席张冰雪作工作报告;接着,每位候选人作三分钟的竞选演讲;在宣读选举规则、推选出三位选举工作人员后,选举正式开始。

超清选举现场图

chi

选举结束

~~~~~`~~~~~

经投票、点票、唱票、计票后,赵媛、肖念琪、朱守瑞、侯又文、孙栋栋、陈涛、周舟成功当选。至此,本次换届工作圆满结束。随后,经当选者讨论协商,报请中心批准,具体分工公布如下:

主席:王旭

学习部长:朱凯国

组织部长:王雪

宣传部长兼外联部长:李俊贤

文体部长:吴佳妮

生活部长:王琦

秘书长:周其春

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恭喜各位!

chi

研究生会干部联席会议

~~~·~~`~··~~

接着,上海理工大学MPA项目中心车丽萍教授主持召开了第七届、第八届研究生会干部联席会议,对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新老两届研究生会干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决心为上海理工大学MPA各方面的进一步发展,奉献出MPA学子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