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无疆汇成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在行动(第十二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2-21 14:30 浏览量: 2419

MBA中国网讯】

EMBA 53班校友企业医科达

胜利必“达”!医科达肩负使命全力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发展一直紧紧牵动着全体中国人民的心。秉承着“助力医生,呵护生命”的崇高使命,医科达人全力以赴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与全国人民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系疫区人民:100万元先行驰援,员工捐款再接再厉

为携手疫区人民共渡难关,医科达已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现金,用于当地疫情的防控工作。除公司捐赠外,医科达又发起了员工内部捐款,筹集的款项也将部捐献给相关慈善机构。

心系*医务工作者:发动全球资源,数百万元抗疫物资陆续到位

突发的疫情加上春节假期,使得抗疫所需的防护物资奇缺,甚至*的医护人员也常常面临“断顿”窘境。为此,医科达迅速发动海内外全体员工,通过各种渠道在国内外,一包一包,一件一件,一台又一台地采购,已紧急向湖北疫区各医院直接捐赠口罩2500只,防护服700件,防护镜2000副。抗疫是湖北的攻坚战,也是全国一盘棋的决胜战。湖北之外的情况,同样牵动着医科达的心。对此,医科达陆续向四川省肿瘤医院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红外测温仪和其它防疫医疗物资;向上海、广东的医院捐赠的3500只口罩和其它防护物资也已送到医生手中。

医科达公司捐赠的部分物资

图为工作人员协助医院调试红外测温仪设备

图为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生在接收物资时与医科达工作人员合影

医科达深知,这些努力对疫区来说微不足道,公司特筹措数百万元人民币在全球范围内采购疫区急需的专业抗疫物资,除一小部分公司*员工自用外,其余物资将陆续送达医院。

心系*客户:24小时随时在线,首推“Monaco云课堂”

针对突然爆发的疫情,医科达第一时间向客户发布了《放疗设备机房消毒措施和医工人员安全防护指南》。

春节期间,对来自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等抗击疫情的重点医疗机构的技术支持请求,医科达服务工程师积极响应,放弃与家人的新春团聚,前往客户*予以支持。疫情期间,医科达迅速调整工作安排,武汉本地和湖北地区的维修工程师24小时待命,其他客服人员和技术支持专家通过电话及网络远程在岗,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设备的稳定运行。在疫情期间,医科达还迅速集合公司内外的专家资源,依托Elekta放疗云平台推出临床放疗物理师最为关心的应用培训课程“Monaco云课堂”免费向用户开放,并针对用户的使用经验不同开设了初级、中级、高级三种课程。

心系全体员工:全员远程办公支持,*员工防护优先

疫情爆发后,医科达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员工在家远程办公,并为员工发放口罩等抗疫产品,保障员工的健康。对于必须前往*的员工,医科达公司提供了全面的防护设备,保障其人身安全。

医科达工程师在医院进行服务保障工作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贸大商学院在行动!我们将对校友们驰援疫区的信息持续播报......

对外EMBA,培育全球化经济中的企业领袖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