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l 我院邢小强教授等荣获“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一等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1-02 10:00 浏览量: 368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12日,第二届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邢小强教授、张竹助理教授等撰写的《快手科技:追求公平普惠的独角兽》案例喜获清华经管学院2019第二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一等奖。

第二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赛于2019年6月启动,共有来自全国54所高校和研究机构参与,参赛案例144篇,参与作者共330余人。本次竞赛一、二等奖的评选采取“双盲”机制,严格遵循评审标准,在案例正文的行文立意、写作风格和案例教学说明的教学意义、写作规范上分别设置多个维度进行考量。本届案例大奖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八篇。

本次获奖案例将被收录到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该案例库收录了大量反映中国本土企业管理实践且适用于案例教学的高品质案例,在与哈佛大学、毅伟商学院等国际顶级商学院案例中心的合作与交流中,该案例库亦得到广泛认可。

此外,在今年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邢小强教授、张竹助理教授与2016级EMBA付安静同学共同撰写的《易畅传媒:中小企业的平台战略转型之惑》斩获百优案例奖项,展现了我院和相关教师团队在管理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方面的成果。

汇编_MBA中心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