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指南l手把手教您报考对外EMB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10-17 15:52 浏览量: 2599

MBA中国网讯】

网报前须知

1.考生报考前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系统http://yz.chsi.com.cn(公网)或http://yz.chsi.cn(教育网)上的全部公告信息、北京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院网站(yjsy.uibe.edu.cn)发布的所有报考相关信息:《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及相关专业招生简章等。我校研招办开通了微信公众号:uibeyzb,请考生注意添加,后续研招方面的一些重要通知将会在公众号中同步推送。

2.须选择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报考(除单独考试,单独考试考生须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报考),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户籍证明(北京市居民户口簿原件)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模板请阅读我校“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下载使用)或2019年7月以后至少连续3个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3.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网报公告,确定符合报考要求后方可选择。因不按公告要求及相关政策要求报名,因网报信息误填、错填、填报虚假信息,因不按公告要求错选报考点等原因造成无法进行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者被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具体步骤

第一步: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yzwb/)

第二步:点击“正式报名”并填写“考生信息”

报名期间系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第三步:填写报考信息

报考单位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报考院系所名称:(003)国际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国际MBA项目(02)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03)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04)EMBA项目(在职中文) (05)创新创业MBA实验班

学习方式:(1)全日制 (2)非全日制

第四步:选择报考点所在省市及报考点名称

第五步:确认报名信息

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方可提交。第六步:完成信息填报

1.凡选择北京市报考点的考生,均应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后,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考费。未在规定的网报截止时间前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的,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不再受理补交报考费。

2.选择外省市报考点的考生的缴费方式和现场确认相关要求以当地省招办和报考点的规定为准,请考生详细阅读当地省招办和报考点的公告。

3.再次提醒: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4.选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8-10日每天8:30-16:00(共计3天),地点待定。报考点不接受现场报名。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更多详情查阅

1.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

2.更多报考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查看了解

EMBA项目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和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伊始,全面引入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的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 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3个学术型硕士专业,4个专业硕士项目和5个本科专业培养层级,各专业在全国均具有较高影响力,其中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前5位,评估结果为A。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教育部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前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是国内首批(2002年)获准开办EMBA教育的院校之一,至今已有16年的EMBA办学经验,以严谨开放的办学理念及优异的教学品质著称于国内强校林立的EMBA领域。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综合排名前五强及“知识增量”奖、中国商学院EMBA“最佳企业合作奖”“最具特色竞争力EMBA项目”“中国最佳EMBA排行第八名”。近期,学生协会活动硕果累累,在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二”)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战队在60多所全球华语商学院中荣获团队成绩第八名,并赢得戈壁星光、沙克尔顿奖等五项奖杯,创贸大戈赛历史最好成绩;EMBA高球协会斩获2017年国际EMBA高尔夫联赛团体冠军;EMBA网球协会勇夺第十届全国院校EMBA网球精英赛季军等。

对外经贸大学EMBA项目多年来聚集了一批享誉中国EMBA教育界的强大师资阵容。迄今已有2000 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国企、民企、外企及政府重要部门的精英校友作为EMBA学子汇聚在我院倾力打造的EMBA终身教育平台上。2018年,我院全面启动2019级EMBA方向双证班,为企业高管提供高效的系统学习途径。

对外EMBA一直坚持倡导一种开放的文化,以开阔的视野融汇中西、以开放的态度兼容并蓄、以开放的理念坚持终身教育,用视野规划未来,用责任担当未来,用信心实现未来。

对外,对未来!欢迎加入对外E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