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cc/MBA企业行活动之小米总参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5-22 10:25 浏览量: 2809

MBAChina网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堂教学、加强实践学习,经MPAcc中心的精心策划和多方联络,5月24日MPAcc中心将组织同学们赴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学习活动,在展现我校 MPAcc/MBA学生风采的同时,我们希望通过组织企业行,开阔学生们的视野,使大家对企业运营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的知识有更为直观、深入的理解。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4日(周五)15: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创业仅7年时间,小米的年收入就突破了千亿元人民币。截止2018年,小米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小米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由雷军组建。已获得来自Morningside、启明、IDG和小米团队4100万美元投资,其中小米团队56人投资1100万美元,公司估值400亿美元。其他核心产品有:基于Android深度开发的第三方操作系统MIUI,智能手机即时通讯工具米聊,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小米手机、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业务。“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60万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小米的使命是,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企业2019发展历程

活动意义

MPAcc中心将组织同学们到小米总参参观,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及先进科技成果。希望大家能够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活动行程安排

国际商学院MPAcc项目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伊始,全面引入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的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

2014年10月,学院正式通过EQUI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12所获得此认证的商学院,也是中国大陆首个财经类大学获得此认证的商学院。2016年8月,学院正式通过AACSB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15所获得AACSB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成为中国大陆第9所同时获得EQUIS和AACSB两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17年6月,学院正式通过CAME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前6所、北京地区前3所同时获得AACSB、CAMEA、EQUIS三大认证的领先商学院。2017年8月,学院正式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5所同时拥有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于2010年获准开始招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PAcc项目依据国际认证(EQUIS和AACSB)标准制定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于国际商学院雄厚的教学力量和一流的教育品质,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素质的高层次应用型会计人才。2012年,我校国际商学院MPAcc项目通过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认证和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认证;2014年,与普华永道签订“领英萃—硕士领英计划”(卓越人才培养计划);2015年,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16年,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国际商学院MPAcc项目在办学过程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高度评价。2016年12月,我校国际商学院MPAcc项目荣膺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批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申报的关于“资本市场+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功获批。

学生培养硕果累累,包括我校国际商学院MPAcc学生荣获2014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2016年PEAK TIME全球商业策略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一等奖、2017年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等。MPAcc项目自2011年招生以来,毕业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近四年全日制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为100%,半日制毕业生超过60%实现了升职加薪、转换职能或转换行业,并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