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l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MBA项目座谈会顺利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2-21 16:30 浏览量: 3198

2018年12月19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MBA项目座谈会在宁远楼820会议室如期举行。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校外导师代表江苏社博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银锋祥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民平老师、北京融聚邻里社区教育财务与教育内容负责人池轶婷老师、MBA中心副主任邵妍老师及中心全体老师,与2018级MBA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列席参会。本次座谈会由MBA中心副主任邵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邵老师首先对与会嘉宾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对国际商学院及MBA项目的发展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实现“利益相关者”共赢的初衷。

接下来,2018级MBA各班级同学代表分别依次发言,就MBA学习中相关的招生推广、品牌宣传、课程及教学管理、第二课堂与学生活动、职业发展与校外导师、国际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德球院长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表示认同和感谢,并且非常耐心的、有针对性的给予了现场反馈和指导意见。

同作为商学院校友的校外导师代表路民平老师、池轶婷老师,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后,也就MBA学习生活合理规划、校外导师活动有效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池老师从学生和校外导师双重视角剖析了各自的深度需求,建议和倡导学生能发挥主观能动性,有的放矢的与校内外导师互动交流,实现资源对接最大化。路老师则建议,作为贸大的学子,要倍加珍惜贸大这一学校资源平台,珍惜两年同窗情谊,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増光添彩,同时还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创业相关的指导建议。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MBA中心各职能工作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并将在接下来的具体职能工作和项目建设中进行持续改进。

会议最后,由陈德球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校外导师们的无私帮助和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的真诚感谢,感谢校外导师和同学们开诚布公地提出MBA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对于整个项目的持续变革与发展大有裨益。陈院长还表示,对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高度重视并推动后续的改进和落实,希望通过利益相关者座谈会这样的方式促进项目治理和学院发展,共同建设商学院及MBA项目品牌,实现学院、学生、校友以及校外导师的全面、和谐发展。

供稿:MBA中心品宣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