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 | “基于中国情景的会计审计与公司财务关键科学问题研究”2018年度交流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2-14 07:26 浏览量: 4142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基于中国情景的会计审计与公司财务关键科学问题研究”2018年度交流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主办,项目课题组和国际商学院承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国际商学院张新民教授为该项目课题负责人之一。

会议目的是展示和交流该重大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促进重大项目各课题组间的学术交流和成果应用,提升整体研究水平,讨论下一步研究重点。

会议日程如下:

项目情况简介:

重大项目“基于中国情景的会计审计与公司财务关键科学问题研究”主持人为厦门大学吴世农教授,该项目由5个课题组成,课题负责人分别是厦门大学杜兴强教授、中山大学郑国坚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张新民教授、厦门大学吴世农教授和清华大学张海燕教授,总资助金额为1600万元。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管理办法,重大项目由项目主持人和课题负责人共同完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