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对外经贸大学MBA同学论坛: Knowledge Share: Auto Finance Industry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2-10 15:21 浏览量: 3169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汽车金融经历了约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客户购车手段之一。

为什么汽车制造商需要布局金融业务?对于自身品牌有什么影响?

对比传统的银行类机构,厂商金融部门具有哪些先天优势和不足?

作为消费者,如何货比三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辆融资方案?

信贷审核,作为一个人工密集型的职位,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风行的今天,会受到什么冲击?未来申请车贷有什么可期的新业务模式?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业务模式有哪些?

由MBA联合会主办的MBA同学论坛将就这些话题与大家展开分享与探讨。

论坛主题:

KnowledgeShare: Auto Finance Industry

论坛时间:

2018年12月15日 12:40-13:20

论坛地点:

科研楼403室

论坛主讲人:

陈一星

陈一星,就读于2018级MBA 半日制2班,目前就职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任信贷审批部 培训经理。曾就职于同行业汽车金融及银行信贷运营中心,有8年相关行业经验。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