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亚沙招贤,2019腾格里不见不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0-17 14:45 浏览量: 4090

MBAChina网讯】令人期待的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八”)将于2019年4月28日-5月1日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日前,贸大沙八战队正在持续招募、组建中,现已初步形成了以“亚沙俱乐部会员”、“备战队”、“预备队”为梯队的队员储备、训练组织的管理机制。秉承“贸大亚沙战队”一贯弘扬的“传承理念”,贸大沙八团队将以更高的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

你在寻觅优秀的团队,我们也在寻觅优秀的你

1.招募资格: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作为参赛院校,沙八代表队由A队、B队和C队组成。

(1)A队,招募资格:MBA和EMBA校友、在读或2019级预录取同学。往届亚沙A队队员或戈赛A队队员不能再次以A队队员身份参赛。

(2)B队,招募资格:商学院同学、老师、校友、赞助商以及2019级预录取同学。

(3)C队,招募资格:商学院同学、老师、赞助商及亲友。记者属于C队。

2.素质要求:

(1)愿意团队合作,积极参与各项训练等相关活动。

(2)热爱运动。有一项以上运动习惯(如健身、游泳、跑步、越野等)优先考虑AB队员。

(3)年龄45周岁以内,男女不限。

3.选拔流程:

“国际商学院”和“贸大沙八组委会”统一协调、统一管理。梯队式队员选拔。

4.选拔标准:

团队融合和个人能力为两个主要考核面。其中,“团队融合”(活动参与、团建贡献、队友互助等)是优先考虑项;“个人能力”(身体素质、比赛经验等)是另一核心考虑项,具体考核指标包括个人PB、跑量、集训表现、阶段性考核达标等。

我们首先是一个团队,其次才是个体能力者。我们会提供系统、专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和内容,帮助队友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和参赛能力。如果你喜欢、如果你够积极,你就是我们想要的,剩下的交给我们。2019年参赛的代表队员将从预备队员中选出。

“亚沙赛”,全称: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的MBA学员负重徒步穿越70公里长度的沙漠赛道,亲身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赛事举办地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首届赛事由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清华大学MBA同学会等共同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目前,该赛事已成为中国商学院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品质活动,是MBA群体第一品牌赛事。

在今年举办的第七届亚沙赛中,有来自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共计95所顶级高校的2000多名MBA精英参与了为期三天的赛事角逐。赛前、赛中、赛后建立起来的“亚沙社交圈”是所有参与过“亚沙赛”的选手们共同的社交平台。“亚沙情”、“亚沙缘”、“亚沙人”成为一种身份象征。“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成为沙友们共同的期许。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将于2019年五一期间举办,届时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顶级商学院参赛。

贸大亚沙战队,“传承、拼搏、笃行、亲情、卓越、共济”的精英之师。作为“亚沙赛”的发起院校之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多学科全国性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前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之一。同时,彪炳的历史战绩彰显着这个团队的进取精神和精英式的传承理念。

有跑步、有越野、有拉练、有比赛。丰富的训练与参赛活动极大的激发了新老沙友的运动热情。

2019年5月,腾格里,我们期待同行的你!贸大第八届亚沙赛的故事,将由我们来创造,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