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指南︱手把手教您网上报考对外MBA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10-11 15:37 浏览量: 2668
网报前须知1. 考生报考前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系统http://yz.chsi.com.cn(公网)http://yz.chsi.cn(教育网)上的全部公告信息,并详细查阅我校研招网发布的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招生专业目录》及《招生简章》网址:yjsy.uibe.edu.cn 。我校研招办开通了微信公众号:uibeyzb,请考生注意添加,后续研招方面的一些重要通知将会在公众号中同步推送。2.须选择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报考(除单独考试,单独考试考生须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报考),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户籍证明(户口本及其复印件)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3.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网报公告,确定符合其报考要求后方可选择。因不按公告要求及相关政策要求报名,因网报信息误填、错填、填报虚假信息,因不按公告要求错选报考点等原因造成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者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1010-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流程

具体步骤

第一步: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yzwb/)

第二步:点击“网上报名”并填写“考生信息”

第三步:点击“填写报考信息”

第四步:选择报考招生单位以及考试方式、专项计划

招生单位:北京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

第五步:填写“备用信息”

第六步:选择报考专业

报考单位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报考院系所名称:(003)国际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1)国际MBA项目(02)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03)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04EMBA项目(在职中文)

学习方式:(1)全日制2)非全日制

第七步:选择报考点所在省市及报考点名称

1.具有北京户籍的考生和不具有北京户籍但工作单位在北京的在职考生请选择【北京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考生所选报考点即为现场确认和考试地点。1136)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报考点是符合在北京地区报考的考生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的唯一指定报名点,选择北京报考点的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

3.在京外报考点报名、考试者,按当地省招办关于报考外地高校的办法报名。

第八步:确认报名信息

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方可再提交。

第九步:完成信息填报

1.选择北京报考点的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需要重新注册、报名和交费)。欲在京外报考点报名、考试者,按当地省招办关于报考外地高校的办法报名。

2. 报名系统网报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务必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 所有考生均应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更多详情查阅

1.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

2.更多报考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查看了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