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校外导师分享&亲子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03-20 00:00 浏览量: 3763

孩子的成长是什么?未来会怎么样?一万个家庭可能有一万个畅想。在孩子的眼中,他们的好奇和想象,让他们的未来有着无尽的可能。那么如何给孩子创造一个无限可能的未来?

对外MBA中心携手融聚邻里社区教育,邀请广大校友及在校生一起探讨教育与创业。本次活动增加小朋友游戏环节,欢迎校友及在校生携带孩子参加。

本期活动关键词:教育、创业、亲子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1日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融聚邻里社区教育总部(朝阳区四惠东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16层)

邀请人员:对外经贸大学在读MBA/MPAcc/EMBA/EDP学生

对外经贸大学校友

3-9岁小朋友(注:如携带小孩,一个家庭最多2名大人参加)

活动内容:sectionA与sectionB安排在同一时段进行,但在不同教室分开组织

SectionA讲座分享

主题:如何还原教育本来的模样,给孩子一个无线可能的未来

主讲人:王有明先生、池轶婷老师

主要内容:

➢两个借势破局颠覆行业认知的故事

➢破解三个教培行业的困局

➢跨越三个教育创业的鸿沟

主讲人介绍:

王有明介绍:

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是北大国发院的学霸一哥,是金融行业纵身一跃投身教育事业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拼命三郎,他从解决自家孩子的教育需求和邻居们的痛点出发,一口气在一年内做到20家直营社区学校,为50多个社区从业机构提供了综合解决方案,直接和间接为上万个家庭提供了教育服务内容,他倾心打造社区教育的“闭环”,为2000多名孩子构建了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给孩子创造了无限可能的未来。

池轶婷介绍:

对外MBA校外导师。曾为四大的审计师,之后在墨尔本大学商学院完成研究生学业。之后回到北京,进入了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成为了一个类金融行业从业者。在标普,凭借努力,仅用5年时间从普通分析师成为董事级别管理者。

SectionB孩子活动(大人可观摩)

活动主题:勇闯嘟嘟岛

活动目的:让参与的孩子在娱乐的状态下体验到学习的乐趣

活动说明:活动场地为“嘟嘟岛”,“嘟教授”被怪物关在了“嘟嘟岛”里。孩子们要通过闯关,集齐勋章,解救嘟教授。分别设置“思维数学岛”、“魔幻科学岛”、“趣味英文岛”三个关卡。孩子依次挑战三个关卡,每完成一个关卡,会盖一个印章。集齐三个关卡的印章,嘟教授获救成功。

报名链接:http://m.51bmb.com/event/dnk0f13e566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