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荣膺“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

MBAChina
2010-12-24 14:43 浏览量: 3229

  12月20日,由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首届“教育公益盛典”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揭幕。此次教育盛典设立了“中国教育年度十大教育公益项目”奖项,外经贸国际商学院荣膺“2010年度商学院杰出贡献奖”殊荣,国内一流商学院包括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等均榜上有名,外经贸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应邀出席。


  会上,赵贞主任代表外经贸领奖并进行专访。赵主任首先发表了获奖感言,对社会各界给予外经贸MBA教育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赵主任对于此次“公益让教育更美好”的主题表示认同,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公益是社会进步的方向,作为商学教育者,我们应该承担起培养商界精英的社会责任。最后赵主任向广大学子送去新年的祝福,同时祝福中国教育的明天更美好。


  此次活动评选方式分为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年度教育榜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一直致力于将中外管理理论与方法进行有机的融合。令人骄傲和自豪的是,我们的不懈努力已经转化为高质量的科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国际商学院的显著优势集中体现在学员的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教育特色方面。我们将一如继往地担负起优秀商学院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发展进程中应有的重任!汇聚优秀师资,提供一流教育,创建卓越的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