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北邮MBA项目到外经贸MBA中心交流调研

MBAChina
2010-12-24 14:38 浏览量: 1280

  2010年12月2日、12月22日,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师分别到对外经贸进行交流调研活动。MBA中心全程组织会见并召开了相关交流座谈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MBA中心赵贞主任携全体员工与会。


  汤院长首先代表对外经贸对同为北京地区的两所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竞争激烈的MBA市场,各兄弟院校应形成竞合关系,大力进行资源共享,肩负起培养高端经营管理人才的使命,共同维护MBA的品牌和社会口碑。随后赵主任介绍了对外经贸MBA项目的发展现状及项目创新情况,双方院校就各自关注的项目建设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会面交流,加深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外经贸MBA项目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创新思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