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荣获“2010中国十大MBA专业机构”

MBAChina
2010-12-20 09:59 浏览量: 1849

 12月15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0“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盛会揭晓了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我校国际商学院获“2010中国十大MBA专业机构” 殊荣,国内一流商学院包括清华大学经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经管学院等均榜上有名,我校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应邀与会。


  汤谷良院长代表我校领奖,并作为十所商学院的唯一获奖代表进行主题发言,汤院长对中国教育以及中国工商管理教育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其真知灼见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后汤院长接受了腾迅网的专访。


  此次评选采取网友投票和客观数据相结合的方式,有较高的社会公信度和影响力,体现了我校MBA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祝我校MBA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汤谷良院长代表十大获奖MBA院校进行主题发言
 
 

汤谷良院长和赵贞主任获奖合影


  背景资料: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是由腾讯网教育频道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教育界盛事,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活动,现已成为中国教育界的年度品牌活动。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于友先,国务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张尧学,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朱清时,知名文化学者于丹等都亲身参与过活动并对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三年来,每年都有超过500万的网友参与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掀起了公众关注教育、参与教育的热潮。“评议年度教育热点,彰显行业榜样力量”,腾讯网“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为每年年底教育界不可缺少的饕餮盛宴。


  从上世纪80年代末我国引进MBA教育开始,仅仅20余年,MBA教育在中国已经取得了迅猛的发展,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级管理人才,成为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强劲助推器。而中国的MBA教育机构也在这20多年中不断发展、成熟,从模仿到创新,把中国探索和国际经验相融合,逐渐形成了本土的MBA教育模式。他们中的佼佼者,更是得到了国际MBA教育界的认可和赞誉。“2010中国十大MBA专业机构”是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之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