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光,携手展望—外经贸在职研究生十周年

MBAChina
2010-12-03 12:08 浏览量: 1964

  2010年11月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1999-2000级在职研究生班十年庆典活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汇宾楼地下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发起、EDP高层管理培训中心协办,旨在更好地整合学校、校友及企业资源,搭建共享、互助、服务的新平台。

 

  上午10时,应邀出席的在职研究生校友开始进场。阔别多年的同学们再度相会显得十分激动,在怀旧的背景音乐中,研究生校友们互相寒暄叙旧,或站在签名板前相拥合影,或坐在桌边密切交谈,气氛热烈而融洽。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副秘书长苏隆中,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培训中心主任李林超、校友办公室主任于宝齐早早来到会场,与校友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随后,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

 

  校友总会秘书长叶文楼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研究生班的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叶秘书长通报了2011年九月学校将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的消息,诚挚邀请校友们届时返回母校欢聚盛典。

 

  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介绍了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学院的校友工作。孟副书记说,2012年商学院将迎来20周年院庆,国际商学院诚挚邀请历届商学院校友返校庆祝。最后,孟副书记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腾达,家庭幸福,有空常回来看看。

 

  国际商学院培训中心李林超主任老师应邀发言,他热情而又幽默的讲话拉近了在场所有校友间的距离。回忆起十年前的往事,浓浓的师生情谊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校友代表相继发言。他们真诚的感谢学校对他们的记挂,并为他们搭建这一难得的校友平台,使10年前的老友能再次相聚惠园。他们谈到,正是十年前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原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学习经历,使他们有了激流勇进的资本,让他们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断成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各位校友开始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各位校友开始进行更加深入的自我介绍及交流沟通。同学们的妙语连珠将庆典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商院记者团对此次庆典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他们派出记者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记者采访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之一—1991-2000级研究生班学生会主席兼1班班长彭子泽先生。彭先生表示,发起此次活动的出发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学校、学院十分重视与校友增进联系和互动,二是校友自身也有对这种联系和互动的强烈要求。他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学校来说,这可以更好地整合校友公共关系资源,是宣传学校与提升其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寻求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新突破口;对校友来说,这是一个沟通感情、交流信息、增强凝聚力的良好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以及一系列后续的交流与互动,学校和校友能够共享资源,相互促进,携手展望未来,寻求双赢的发展。

 


  据悉,国际商学院今后将陆续举办系列类似活动,以期通过交流与互动,学校和校友能够共享资源,相互促进,携手展望未来,寻求双赢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