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MBA学员入选“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

MBAChina
2010-11-09 16:34 浏览量: 1290

  “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颁奖盛典于6月26日在翠宫饭店隆重举行,作为国内MBA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一年一度的新锐100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MBA人才选拔盛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六位MBA学员荣膺“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称号。国际商学院MBA中心赵贞主任和韩琦老师应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旨在展示MBA学员风采,树立商学院MBA教学品牌,让社会各界了解MBA教育的卓越成果和MBA精英人才,更好的促进中国MBA的发展。此届评选涉及的MBA学员是在截至2009年7月全国MBA在读学员(2007级P,2008级F/P/I以及2009级F/P/I)。“新锐100”评选是从学员品质、学习能力、团队协作、思维力、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创新、计划、组织、社会责任以及个人背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选拔。此次评选经过初赛、复赛等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国各大赛区选出100名新锐。


  六位获奖学员代表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的风采,展现了MBA学员的综合素质。这份荣誉属于六位优秀的学员,同时也属于国际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