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企业管理专业四十一班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0-11-03 17:29 浏览量: 988

  2010年7月1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院长助理汪洋博士及企业管理四十一班130多名学员,在宁远楼526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学员们济济一堂,职务年龄分布广泛,有刚刚步入职场的企业白领,有在商海闯荡数年的青年才俊,也有管理经验丰富的中、高层领导。大部分学员工作在北京的各行各业,也有一些外地学员专程赶到北京前来参加学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国际商学院汤谷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并与同学们分享学习中的心态与收获,使大家对即将到来的课程充满期待。汤院长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通过两年的学习,使自己的事业和前程迈上一个更大的台阶,并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申硕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