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微沐阳公司管理咨询F-L项目组与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书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8 21:35 浏览量: 2209

2023年3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MBA辰微沐阳公司管理咨询 F-L项目(以下简称F-L项目组)与成都辰微心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微沐阳公司)签约仪式在辰微沐阳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 F-L项目组组长姜自瑞及组员王李超、季成龙、杜彩云,辰微沐阳公司总经理赵昱欣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上, F-L项目组组长姜自瑞对此次服务团队的组员以及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电子科技大学MBA辰微沐阳公司管理咨询F-L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MBA2021级7班姜自瑞、杜彩云、颜梅、童露,10班王李超,11班季成龙6人共同组成,团队成员多来自知名国企单位及大型民营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多年,在人力资源配置、招聘、薪酬设计、绩效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组长姜自瑞表示,后续项目组将会竭尽所能为辰微沐阳公司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相关咨询服务。

辰微沐阳公司总经理赵昱欣对电子科大MBA F-L项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项目组的实力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他提到,辰微沐阳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解决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企业,目前正处于初创发展时期,在人力体系构建等方面基本处于起步状态,希望项目组的到来,快速建立起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帮助制定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支撑公司各项战略目标的落地,助力公司经营目标的达成。

此次签约标志着电子科技大学MBA辰微沐阳公司管理咨询 F-L项目将在未来的一年时间内,为成都辰微心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人力资源规划、岗位体系设计、招聘实施、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关于F-L计划

电子科技大学“MBA未来领导力(Future- Leadership)(简称:F-L)培养实践计划",是指在 MBA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管理理论的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由MBA学生自行搭建一个项目组,进行项目方案的撰写及项目落地实施,最终完成该实践项目。实践计划旨在让学生将所学管理理论整合运用到实践中去,全面提升MBA学生的个人领导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