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2023年考研网报今晚22:00结束,这些信息请再次确认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25 09:47 浏览量: 2108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

将于

(2022年10月25日22:00正式结束)

报名只剩下几个小时

你们都已经报名成功了吗?

还没有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修改的,最后几小时,抓紧时间!

网报系统关闭之后,填报、信息修改功能都会关闭,千万别错过!网上确认不接受任何补报名,也不修改信息,如果是要求网上缴费的没有按时缴费,视作放弃,报名失败!

报完名的同学记得再确认一下各项信息。

特别要注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定向和非定向,这些信息别选错。

注: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要求必须选择“定向”。

01

保存好你的用户名、密码、报名号等,提前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网上确认、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02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按照报考点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应的材料。

03

在已开通网上支付的省份(如:四川、重庆等)报名的考生,要在网报结束前完成交费,否则属于无效报名。

04

注意检查考试方式、报考专业是否正确,管理类联考报考专业名称前面有“(专业学位)”字样。

05

要学会查阅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如果实在拿不准,直接打电话咨询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公告,四川地区采取网上确认,详情点击【转】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

01

注意网上确认截止时间,按照报考点要求准备资料。

网上确认网址:

https://yz.chsi.com.cn/wsqr/stu

网上确认时间:10月30日至11月3日,具体安排请以报考点通知为准。

02

往届生,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下载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需要注意:户口在四川的考生还需要提供有效居民户口簿信息,户口未在四川的需提供就业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清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身份证不要搞丢了!

最后再提醒一次:

报名要结束啦!

不要再犹豫!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