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非全日制MBA特色项目之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19 13:27 浏览量: 4391

1、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卓越商业远见,在全球化、专业化的复杂多变环境中统驭全局,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商界精英。

2、办学优势

交MBA学费,享受EMBA师资和校友资源

顶级师资阵容:校内管理名师,业界顶级专家

精英校友网络:三十届高层校友,互助共享携手共进

鲜明办学特色:依托学校优势,聚焦移动互联大数据

终身学习平台:终身免费学习,对接工商管理博士教育

3、师资队伍

授课教师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顶级师资等知名专家教授,大多拥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丰富的商学院执教经验,具备将先进管理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的战略思维。

4、入选条件

该方向主要招收对象,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国企、大型民营企业及政府事业单位高管;

2.外资企业区域高管;

3.“创新型人才”:获得省科技创新奖、省科技进步奖、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省部级以上荣誉或资格的申请人;

4.“创业型人才”:自主创业,个人股份在15%以上,公司成立3年及以上且年营业额非科技型企业达1000万元以上,科技型企业达300万以上(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资质、注册资本、营业额等证明材料)的申请人;

5.在复试阶段,经学院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审核通过的特别优秀的申请人。

说明:

需要申请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的考生请参照上述五个条件进行填报,在拟录取后需按照MBA教育中心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的将自动转为综合MBA

5、学制和学习形式

学制3年,每周周六和周日08:30-17:55上课

6、证书获得

毕业颁发双证,即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7、学费说明

2023年学费:15.8万/全过程,学费分3年缴清。

8、报名录取

报名录取流程:网上报名、现场(网上)确认、全国联考、复试、正式录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