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荣获第八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微电影大赛2项大奖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30 17:16 浏览量: 2072

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电子科技大学第八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之微电影比赛中,2021级MBA以罗洋同学为组长的“拾贰画”小组拍摄的微视频《奔跑者》获得了二等奖,2021级MBA以徐晨翔同学为组长的“恒合”小组拍摄的微视频《同行者》获得了三等奖。本次微电影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奔跑者》讲述男主角王明耀因公司经营不善欠下烂债,为了还钱他只能每天风雨无阻四处奔跑,靠着送外卖维持生计,直到有一天偶遇了电子科技大学陈教授,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最终他在电子科技大学陈教授和学生的帮助下,再次扬帆起航成功创业的故事。

该短片是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MBA微视频大赛的特等奖,获得人民网、央广网、四川观察“时代光影 百部川扬”优秀作品展播等。

视频欣赏《同行者》通过驻村第一书记刘煜的视角,深度还原了乐山市犍为县石溪镇联盟村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讲述了刘煜结合联盟村实情,带领乡亲艰苦奋斗,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革命精神,逐步将全村脱贫致富最终成为犍为县先进村庄的故事,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底色。该短片是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MBA微视频大赛的一等奖。视频欣赏

媒体报道链接

1)人民网:http://sc.people.com.cn/n2/2022/0511/c404204-35263950.html

2)央广网:https://apicnrapp.cnr.cn/html/share.html?id=27933693

3)四川观察:https://kscgc.sctv-tf.com/sctv/h5/shared/v5/news_shared.html?id=2264679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