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30 17:00 浏览量: 4530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4月25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海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在海口举行。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十大主题赛事之一,也是我国公共管理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研究生竞赛平台,旨在通过案例比赛,引导广大研究生尤其是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提高其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方法。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186所院校的1884支队伍参与。我院杨菁教授指导的“汇新队”,队员:郭春霞、张可、冯仁、于志涛、刘鑫、赵婧邑,以《从“紧箍咒”到“三字经”:地人钱困局下四川省彭山农地流转改革之路》参赛,取得我院历年最佳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颁奖现场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案例师资队伍建设,多次组织学术午间会探讨教育教育方法,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学位的内涵发展出台了诸多激励政策。学院已有3名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评审专家,11个案例成功进入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库。今后,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下,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子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将致力于强化学生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政策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治理体系培育输送更多的高层次、应用型专业管理人才。

获奖名单

电子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