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29 11:00 浏览量: 1818

MBA中国网讯】11月23日晚上,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大会的议题主要包括:

  • 进行支部委员补选

  • 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

  • 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

首先,对支部缺额支委进行了补选,经过现场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补选金思宇同志为纪检委员、陈元斌同志为宣传委员。

辅导员刘刚老师给支部党员进行《习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的党课讲解,刘刚老师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对世界减贫进程作出了重大贡献。新时期脱贫攻坚的目标是:集中到一点,就是到二二年实现“两个确保”: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确保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十三五”期间脱贫的目标是,到二二年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对于习总书记提到的关键扶贫问题,大家进行了积极的分析和讨论,支部党员李琼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了暑期到贵州省岑巩县进行精准扶贫的心得体会。

接着支部书记邹明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讲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时间、出席人员、列席人员等情况,全会的内容包括三个判断、总体目标、十三个体系等。同时表达了自己关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几点感悟“自豪感,爱国情怀,为人民服务奉献”,充分增进了大家对制度建设方面的认识。

此后,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大家共同回顾了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然后进行党员的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榜样4》视频,在榜样的力量下一同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