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EMBA戈十五成都站集中拉练圆满结束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22 11:15 浏览量: 2138

MBA中国网讯】10月18日、10月19日,秋风习习,阳光微微,天气刚刚好,电子科大EMBA戈友会新老戈友相聚大本营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运动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戈十五成都站集训拉练。

10月18日,电子科大戈15四个训练小组与马帮周跑量40组PK,在40组大神们的带领下,新戈们纷纷跑出了自己的PB。

戈15成都站

瞧瞧这专业的热身姿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半马拉练。

热身运动

10月18日的拉练取每组平均成绩如下:第一组 2h8m47s,第二组1h58m59s,第三组2h3m43s,第四组2h8m28s,40组1h35m53s,40组大神妥妥的第一名啦。掌声送给大神们!

当天晚上在领队黄伯军、教练郑建、戴舟、EMBA校友会等伙伴的组织下,就近期新老戈友们的训练情况做出了总结。

队员们分组发表自己的感受,不管是团队中激励自己一起出发一起到达的精神,和心中的信念、坚持的态度,还是今后加强日常的力量训练,还是在跑步中做好体力的计划和分配,都是为了将来更顺利的完赛。我们的帅哥于万良队医也在会上再一次强调,科学跑步很重要!

总结会上,魔头教练郑建做了技术性总结,将本次成都拉练的成绩和绵阳拉练的成绩做了对比分析,戈十五预备队员中,已经有四位男生半马成绩进入了2小时,三位女生半马成绩进入了2小时15分,这个成绩在进步,但教练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继续减重,并将根据每名队员的情况制定每个人的成绩目标、体重目标。

EMBA/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在总结会上提出,新戈们都要严守纪律,参加训练,完成任务。同时,院校领导将组织形式上的创新,从校园运动会上发掘优秀的苗子,吸纳到戈友队伍中来,提倡积极健康的生活、工作、学习,一起为学校争光的决心不能丢!

10月19日,新戈们结束了一天课程的学习后,和马帮周跑量30组的老戈们,又相聚在运动场,开始了本次拉练的第二场:一个半小时定速跑。

元气满满的迎接定速跑!

戈十五成都站拉练的成绩相对于前两次的青城山、绵阳,有了明显的提升,也有越多越多的女生表现突出,这和大家平时坚持不懈的训练有莫大的关系,也是全体参与本次活动所有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好的成绩离不开后勤保障人员们的贴心服务,也离不开教练、队医的专业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的拼搏!

成都站拉练虽然结束了,但戈十五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训练任务肯定更重,压力也会更大,希望新老戈友们,振作精神,以训待战,积极迎接下个月在峨眉山的西部戈友联盟拉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