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学位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8 14:00 浏览量: 2438

MBA中国网讯】

9月25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在经管楼C3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肖延高副院长、刘莉副书记以及支部成员参会,支部书记陈德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陈德富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根据会议精神各位党员要结合本岗位工作要至少做一次志愿者和为身边群众做一次实事的要求,本支部将根据要求拟定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并按计划完成各项要求。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同志就自身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辑》的心得体会并联系专业学位的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课培训。肖延高同志谈到结合专业学位的实际工作,对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的理解。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各项目同志而言,就是要为老师做好服务,提升学生在校期间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担使命,作为一名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党员,要为学院学校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光增彩。找差距,要找到我们工作中的不足,提升我们工作的专业性,从穿着打扮到言行举止都要体现职业化,要给学生传递高尚的情操;抓落实,就要加强各种规章制度学习,对标争先,坚决维护好学生的核心利益。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同志以《做到求真务实,做好管理服务为师生谋幸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培训。刘莉副书记通过最近学校下发的关于财务以及外事接待等相关要求,结合我们各个项目自身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使得全体党员对学校的财务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肖延高同志和刘莉同志的党课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与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讨。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