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子科技大学MBA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08 00:00 浏览量: 2005

MBA中国网讯】9月28日晚,值电子科技大学63周年校庆之际,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校友会创新创业专委会、MBA联合会创新创业部和E-HOME众创空间承办的2019电子科技大学MBA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暨第十八届创新创业部新成员见面会在沙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5成功举行!EMBA/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MBA成都校友会副理事长袁建军,理事贺锐,副会长李攀,副秘书长沈醉,MBA校友会创新创业专委会主任郭珺,MBA深圳校友会理事易文辉,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创新创业领域历届20余名MBA校友们,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创新创业部成员等40余人参会并共商大计。

首先由2015级郭珺校友进行了《打造电子科技大学名片工程——MBA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与发展》主题汇报,完整展现了MBA创新创业工作从2016年至2019年的主脉络和丰富历程,3年的建设期是一段波澜壮阔的经历,更是一个时代的开创。

随后,2017级周毅辉通过解读E-HOME众创空间,充分展示从科技到商业的转化,如何通过平台的运作实现共建MBA创业生态圈的目标。

2019级的各班创新创业部长们集体亮相,使命的传承预示着MBA创新创业平台走向未来的强大力量。

MBA校友会袁建军副理事长、李攀副会长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倾囊相授为学弟学妹们进行创业指导,干货满满。

会议的最后,EMBA/MBA教育中心陈德富主任对MBA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做了铿锵有力的总结:大力推进MBA创新创业,发挥校友同学们的智慧和力量,联动各地校友力量,共建大平台,开启更大范围内的整合与扩展,为MBA校友同学的创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圈层始于聚合,聚合促进聚变。我们从来都站立原地,因为成电MBA是我们的根系所在。我们也在不断挑战事业的高度和创新的领域,因为成电MBA是我们智慧和魄力的发源地——成电MBA创新创业将依旧对未来的探索和努力充满激情,永不懈怠。在下一个三年,我们将迎来平台快速的发展期,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来融入更多的合作力量,一起践行我们的理想: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让成电MBA充满着自信和底气,从容行走在中国的商界乃至世界的舞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