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MBA校内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08 00:00 浏览量: 2327

MBA中国网讯】陈德富主任同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具有深厚的技术素养、开放的全球视野、特色化的培养方案、网络化的校友资源、多元化的奖励制度以及终身制学习平台等六大优势。重点讲解了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招收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电子商务运营领袖、综合MBA,同时讲解了“双创”特色在成电MBA培养过程中的体现,成电MBA为广大考生拟定了定制化职业发展服务与多样的创业平台。希望能为学员的职业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

最后,陈德富主任以2019级MBA学员自主拍摄,以“追逐梦想,不负芳华”为主题的欢迎视频鼓励并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