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助力美姑县发展,电子科技大学(四川)MBA人在行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6 00:00 浏览量: 1909

MBA中国网讯】9月1日,正值开学第一天,由中国MBA西南联盟和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共同组成的代表团,在联盟主席王忠华(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理事长郭郢的带领下经过16小时车程到达凉山州美姑县处火千村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美姑县县委副书记刘文武,以及县财政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并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刘文武副书记对MBA西南联盟和电子科技大学MBA成员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MBA人这种公益精神表示赞扬,同时也寄语现场的孩子们,希望其懂得感恩,积极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家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MBA西南联盟主席王忠华在活动致辞中对刘文武副书记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全国第一个区域性MBA联盟组织,中国MBA西南联盟致力于推动西南地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并期望能通过MBA的力量为西南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美姑之行,西南联盟的20个成员单位均积极参与,期望为美姑县的脱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孩子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始终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立志学有所成将来建设自己的家乡。最后他们用民族语言为爱心人士献上感恩之歌,以最质朴的歌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统计,此次扶贫助学活动中,中国MBA西南联盟、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和其他联盟成员共捐出善款5万元,大米、食用油114份,文具套装158份,笔记本电脑、投影仪各2台。后续还有书包、课外书籍、学生服装等物资,预计9月底陆续送达孩子们手中,捐赠总额约16万。

为更好助力美姑县脱贫工作,捐赠仪式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美姑县处火千村独特的特色农产品,以期能实施特色农产品项目合作。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处火千村发展概况以及在产业扶贫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后续发展规划,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探讨发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还需要改进之处,以实现处火千村更好地发展。

编辑:MBA项目 刘丽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