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梦想启航,展望未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14班第一次班级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8 09:15 浏览量: 2071

MBA中国网讯】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8月31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14班“梦想启航,展望未来”主题班级团建活动顺利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社团活动部副主席、亚沙俱乐部会长吕志坚;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合作与发展专委会委员、亚沙俱乐部秘书长张钦;班级指导员张俊及14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同学们到达活动现场后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恋。

合影结束后,大家来到本次活动大厅参与互动游戏。“颜值担当”朱彤同学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入学导向时班级风采展示的口号“1往无前,4不可挡”和班级创意歌曲《一想到科大》。

回顾结束后,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和参加寻找“卧底”趣味游戏。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通过自我介绍、相互问答和分享交流等环节,陌生的同学相识相知,温馨的同学情谊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分享结束后,全班同学一起分切班级蛋糕并品尝美味。

随后同学们进行午餐,并在午餐后参与了你画我猜、狼人杀等趣味游戏。

时光荏苒,转眼间活动就到了尾声。同学们纷纷写上了自己来年的心愿并放入许愿瓶,约定一年后一起打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电MBA,未来生活可期,未来生活可待。让我们凝心聚力,共赴美好前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