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班级风采,携手奋进未来——成电MBA2019级4班组织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6 00:00 浏览量: 3181

MBA中国讯】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及快速让班级学员相互认识和熟知,电子科技大学MBA2019级4班的新生于2019年8月31日上午九点半在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组织了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以“凝聚团队风采,携手奋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分组对抗的游戏形式来消除隔阂,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信任感,同时达到培养新生团队意识,增强新生团体内部的凝聚力和集体向心力,促成班级成员共担责任,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共分为签到领取班徽,破冰活动,深度破冰游戏,颁奖环节,投递愿望瓶,集合聚餐以及下午的参观校园七大环节。活动中,同学们迅速克服了一开始的陌生与羞涩,快速融冰,他们不仅积极主动,争优争先,同时也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体现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在深度破冰游戏“你是什么垃圾”中,大家积极地开动脑筋,快速记忆,踊跃宣传有关垃圾分类的小知识,这既增加了游戏趣味性,更是与当下最时兴的社会热点话题相结合,在潜移默化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重视环境保护问题,在增加大家彼此默契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签到领班徽

活动开场

突出重围

小组风采展示

哑巴告密

粉墨登场

写下心愿

活动结束,主持人尹宏业、李琼还组织了颁奖仪式和投递愿望瓶,筹备组组长李琼和筹备组(临时班委)成员带领全体同学总结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活动意义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颁奖仪式

下午的参观校园活动中,全体同学在临时班委带领下参观了他们未来两年将要在此学习、生活的场所,提前熟悉了校园环境,并从讲解与讨论中了解到了电子科技大学过往的光辉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有着63年的历史,其间涌现出的杰出校友不计其数,他们扎根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中,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好评。作为新生,这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薪火相传的责任,更是激励他们将来牢记使命,发奋图强,砥砺前行,勇创佳绩的不懈动力。参观过程中,不时有同学发出赞叹声与惊呼声,这既是他们对学校由衷的热爱,更寄托了他们对未来两年研究生生活的美好向往。

下午五时许,本次团建活动在一种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虽小,但意义深远,反响良好。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让所有人能够以最快的时间相互熟悉,并一起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这既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这次经历必将成为自己宝贵的人生财富。我们坚信,这个团结而又积极的2019级MBA4班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班级体,并能在未来两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不断勇创佳绩,书写辉煌!

团建合照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