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第一期圆满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2 10:30 浏览量: 2658

MBA中国网】9月8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在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沙河校区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第一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副院长肖延高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MBA辅导员刘刚、贾若男及办公室教师代表,2018级和2019级MBA各班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德富博士主持。

首先马永开教授对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的初衷和目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院领导能够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可以在第一时间做出相应的调整;提供学员反馈问题的渠道,提高沟通效率。

在提问环节,2018级和2019级学员代表都纷纷踊跃发言,同学们的提问主要从教室环境、校园停车、教材的购买、能否为非全日制学员提供宿舍、关于重修课程、MBA教育是否融合学校的优势学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马永开院长、肖延高副院长和陈德富主任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回复,同时表示在学院能力范围内会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要求,若学院自行不能解决的会尽力和学校及研究生院沟通协商解决。马院长特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关于我校MBA教育是否融合学校的优势学科的问题做了重点回复,他说从我们MBA的培养目标来看,我们就是要为IT及其应用领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管理精英。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在努力将学校的学科优势转换为我们的资源优势和培养优势,所以我们对课程进行了改革,增加了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课程,同时也提供了多种前沿讲座和论坛,以便让学员了解最新的科学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未来我们还会同学校的重点学科进行深入合作,开发更多更好的课程。

由于时间原因,活动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结束,同学们纷纷提议,学院应至少每月举办一次这样的沟通交流会议,让同学们进行问题的反馈,以便更好地学习。马院长表示,学院已经制定了计划,每月会举办一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让学员同学院的沟通能更直接、更及时,减少学员与学院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编辑:MBA项目 刘丽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