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MBA脱产班新学员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0 00:00 浏览量: 2184

MBA中国网讯】9月4日晚,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延高、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及MBA教育中心办公室教师代表等一行深入2019级MBA脱产班学员宿舍,看望MBA新学员。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在走访的过程中,肖延高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过去的工作经历、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专业学习方面的打算等情况,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生活学习环境,并希望通过未来两年的学习,2019级MBA学员能成长为政治觉悟高、品德修养高、实践中能力强和群众中姿态低的商界正规军。

与此同时,肖延高副院长建议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可以多参加一些实践和创新创业的相关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管理水平。学院也会提供很多到企业参观学习的机会,并邀请业界导师和学术方面的指导老师,来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以及论文撰写方面的指导,同学们一定要利用这些机会来提升自己。

陈德富主任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及MBA教育中心举办的各类讲座,参与出国交换学习项目,通过讲座和出国交换学习,扩宽同学们的视野和知识面。

院领导一行还十分关心2019级MBA学员的生活情况,询问了新学员住宿、就餐等问题,特别关心来自外省的学员来蓉后对成都生活适应情况。

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高兴,纷纷向老师们表示,会珍惜未来的学习时间,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为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